Tuesday, January 6, 2009

中國神vs希腊神

突然想起,如果中國神和希腊神對干,到底哪一方會贏,所以就來比比看
1。宙斯VS雷震子
為什么把希腊的老大和中國的一個小神排在一起呢?哈哈,因為都是雷神嘛!看,中國神多厲害,小仙一個,就敢和別人的老大對干,中國WIN!
2。女媧VS雅典娜
女媧是中國地位最高的女神,雅典娜是希腊地位最高的女神,這個恐怕是娜娜厲害點,智慧与戰爭的女神嘛!但不要忘了人類都是女媧捏出來的,沒有人你雅典娜來干什么,這回算打平。
3。阿波羅VS后羿
太陽神啊,地位很高的,但看到后羿就只有說BYE了。想當年老后一口气射下了9個太陽,就剩你個阿波羅了,來打啊,誰怕誰。中國WIN!
4。波塞東VS四海龍王
還用比嗎?四個打一個呢。再說中國除了四海龍王外還有涇河龍王,渭水龍王,人多勢重,打翻你波塞東。中國WIN!
5。赫拉VS王母
都是沒什么用的女人,打平!
6。阿瑞斯VS楊戩
戰神對二郎神啊,兩個都很能打,如果是單挑不知道,但楊哥還帶狗呢。中國WIN!
7。塞勒涅VS嫦娥
月神和住在月亮上的女神啊,但阿爾忒尼斯只有哥哥阿波羅幫忙吧,但阿波羅一看后羿就劣老,還敢打嗎?況且吳綱拿斧頭,豬八戒因為在一旁呢。中國WIN!
8。阿佛洛狄忒VS月老
愛神對愛神啊,這個可能是阿佛洛狄忒占优勢,年輕又有儿子丘比特在,月老畢竟老了嘛,是打不過的,一局,希腊WIN!
暫時只想到了這么多,中國的神雖沒希腊的多,但每個都很厲害的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