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阿丹你真好!!

好久没看新闻了,一看到就是让我相信所有网民打破都会"肚懒"的新闻.

“发表侮辱霹苏丹言论惹祸
六名网民将被提控上法庭”



打击完了人民上街游行示威的行动之后,现在我们可爱又勤劳的mata大人们又开始了,另一波的
“亲民”政策(mata 大人可能怕我们忘记掉他们的纯在,害他们mata变hidung呱)。现在他们开始要打击我们网络的言论自由了,要抓人了(唉....老话了,坏人不抓,抓好人,臭蛋!!)。可怜就是可怜那几位对阿丹(怕被抓,自己猜是谁,我朋友,不是某个州的最高统治者)发表言论的人。

{在霹雳州宪政危机发生后,武吉阿曼商业罪案部属下的网络与多媒体罪案调查组,在过去一个月以来对上述案件展开调查。}

看我们可爱的mata先生,用了一个月就为了欺负我们这些可爱同埋弱小的网民。那个阿丹(真的不是某个州的最高统治者)真的是欠讲嘛!他酱乱乱来弄到我们的银州(ahdui,不懂银州啊?霹雳啦)酱乱。哇老,解散一下周会,会送你上西天旅行啊?我们都爱他,但他为什么要为了保护污桶,来酱子欺负我们无辜的人民呢?来看看许月鸡(人家的女儿啊,绝对不是某个跳巢的州议员)过后,被一大堆人讨厌,我们就可以看出,我们银州的人民多么讨厌污桶执政。我到现在还在耿耿于怀,为何不要解散周会,让人民来选出人民心中认为银州的真正主人。可惜啊,阿丹啊、阿丹啊,为何你不要解散呢?阿丹,我可以接受你欺负人民,但前提是你能为我们人民做出一些东西。

最后,我对这个可爱的国家还是充满希望的。我真的很爱这个国家。最后,我要澄清一点我不是在写某个州的统治者!!!其实在去年的司法问题之后,我真的很亲幸,霹雳苏丹会站出来指出为我们越来越黑暗的司法剥开外皮。可惜霹雳事件后,我对阿丹彻底地失望了。说真的我现在很感谢马哈迪先生在执政的时候削弱,各州苏丹们的权力。


短讯纷传,官方网站涌现留言
民众请求霹雳苏丹解散州议会

这是霹雳苏丹拒绝解散周会后,人民的反映,陛下逼不得已把网站关了,哈哈哈,现在网站的留言板已经关闭了。哈哈哈哈哈哈


*ps我真的怕被抓......

照片随后附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