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好久好久没写关于自己的东西了,呵呵,因为我猜也没有几个人想知道关于我的东西啦。呵呵,所以啊,最近都写一些大众化的东西。wakakakakakakak.....

广告通知
我相信有留意Gauss的blog的各位都会发现,最近多了一些广告的出现。在此,如果影响了大家阅读的乐趣,在此道个歉先。其实啊,Gauss只是想赚一点点的钱而已啦,Ah xiang 其实是个money face,money eye, money ear, money mouth , money ass......(不过叻,不偷、不抢绝对好过AIG的人啦)的人来的所以叻这样的机会是绝对不会放过的(得空的话在这边乱按一下)。Wakakakak...今天,又置放了一个新的广告布条。那个是dell的啦,终于申请到了,因为要达到一定的流量才能申请得到的,因此申请到还蛮高兴的,所以‘厚’真是谢谢大家一路来的支持,我会努力的!!!


-f计划
其实,gauss 最近在进行这一个惊天动地的大计划,计划代号 (-f计划)。计划最大的宗旨就是...................................................................................
.....................................................................................
减肥啦。真的感觉有点变肥的迹象了。所以-f计划是势在必行的。可惜,计划刚开始不久就破功了,相信亲爱的各位都知道最近麦叔叔的店推出了12pm-3pm的午餐超值套餐一份加埋tax才RM6.25(原本将近 RM10 有多)。所以就逼着龙仔带我去吃,同行的还有我们的马来西亚 rubik cube 冠军同埋MMU最著名的 LAB4仔(我大牌叻,全部都是有pangkat的kaki)。最后,顶不住麦叔叔的诱惑(绝对不是被他脸上那超级geli的浓妆所诱惑),一人点了两套(不懂?就是两个汉堡包、两包薯条、两杯水)加到来才RM12.50,就是大家点了八套,太超值了!!最后我的肚子也觉得太超值了,所以也多了一点点肉。不过也还好,古人的一句话勉励了我“坏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所以-f计划到底会不会成功,且待下回分晓。I'm loving it!!!
阿祥加油!!!!!!!!


Balik Kampung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阔别了近一个月半的时间,阿祥终于又Balik kampung了,还没介绍过,我的kampung厚.一个叫Simpang Renggam 的柔佛小镇,市民多数是以务农为生啦。这里有一大片一大片的油棕园、一大片一大片的橡胶园(最近比较少见了)、一大片一大片的黄梨园(如果你不知到黄梨长在哪里,在此告诉你不是长在树上!!!)、还有最最重要的一大片一大片榴莲园(阿祥爱的水果之一啦)、还有一个据说是全马第二最大的监狱(够力叻!!)。 所以说simpang是个好地方,人人都爱他。其实真的很想家啦,很久没回了,真的会想啦,哈哈哈哈。oh no, 刚刚又吃了Big apple,食物的诱惑真的是太恐怖了.
阿祥加油!!!

真的是我kampung拍的,这可能只是整个园地的百分之一巴仙。西北西北的大啊。黄梨园,据说是东南亚最大的(pekan nanas??ala 过时了啦,新邦最geng!!!开玩笑开玩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