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感谢我亲爱的工程部長先生,基于体谅我们广大民众而决定不起大道的路费了。

我呸,吃X吧,昨天说起,今天又说不起,竟然还有人说出开头是那么geli的话,听了真的想吐。我怀疑马来西亚真的是独立了半个世纪的国家,还是停留在幼稚园的阶段?虽然说最后政府的这个决定让大多数的人民放下心里的大石,可是,国阵政府在制定条例上的草率度,赤裸裸的开诚布公在大众的眼下,身为大马的国民,我都有点malu。

在现在世界金融危机还未度过的情况底下,我真的想不通,我国政府还会做出将不利于民的动作。我们的政府到底是为民,还是伟大公司?当外国政府,不断想如何让民众的口袋满起来的时候,我们的政府竟然想把我们人民越来越薄的口袋里的钱拿走。oh, Malaysia Boleh.我爱我的国家。



五十二岁的国家,做事就像三岁小孩在玩家家酒,说停就停,说走就走。哎,我们的政府到底是由一堆成年人组成的还是,一堆小学与幼稚园小孩组成的??好啦,好啦,你们要怎样就怎样咯,反正,没人会拿鞋丢你们,因为没人会认为有必要为你们做酱冒风险的事。可能大家都在忙党选啦,没时间理国家大事啦,再给我们的国阵与污桶一年半载的时间啦....我们污桶还会做出更多利民的政策的....


何时才会拿回我的tilam 套? 睡地上一个礼拜多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