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说真的,我希望各位记住永永远远的记住c4仔曾今说过的一句话,1987年任文化、青年与体育部部长时,在华小高职事件中,高喊以华人鲜血血洗马来短剑!!!虽然说是20几年前的事了,不过,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如果,二十年后那个屁话仙,凯里不小心也做了首相我也希望各位记住这几年他讲过的话。我怕c4仔做了首相,C4仔拿炸弹炸我们华人,然后用那个还烧烧的血来洗马来剑,怎样办好?

说真的,他做过什么特别够力的事情我没什么印象(可能我的知识不够啦)。懂他很爱玩c4这种炸弹(不确定,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他的秘书西北爱玩c4,爱拿来把人绑在树上,炸掉), 他也很爱乱买什么直升机啊,潜水艇,而且他觉得我们马来西亚很有钱,人家智力买法国的两艘潜水艇价格只要2亿5千万美元一艘,为了证明Malaysia Boleh 的理论,时任国防部长的他,通过马来西亚买法国的两艘潜水艇(一模一样,可能里面多两三粒C4) 价格,你们猜几多钱一艘??一艘5亿8千万美元,呵呵呵呵呵,嘢嘢嘢,我们又赢了。人家越南跟俄罗斯买4架苏凯战机,一亿美金,我们厉害一点,用九亿买十六架,就是四架2.5亿啦,呵呵呵。马来西亚super duper geng!!!!!还有马来亚银行买那个印尼人家不要的银行,好像也跟它有关系。那个1996年教育法案,也是在他人教育部长的时候生效的。那个让只要一纸通文,国语立即成为华小和独中的主要教学媒介的法案。

在此恭喜lab4仔,你哥哥要做首相了。waakkakakakakkakak

*ps C4 是拿来炸蒙古女郎的炸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