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罪恶之城- 新山


首先,先声明先,我是一个柔佛人。我并没有任何诋毁新山的意思。上面这张照片里面的人,也当然不是我啦。

几年前,新山被邻国的李光耀先生指责为罪恶之城,当然,没人喜欢这个称号,不过,这是一个事实,一个马来西亚政府一直都不太愿意认真面对的事实。依稀记得07年的时候,那个现在已经无声无息的活动“全民拼治安”被搞得轰轰烈烈。可是,新山如今还是未能洗脱罪恶这两个字,原因何在,当然是我们的mata们,努力之下的成果啦,如何努力,这也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呵呵呵,可是,天是有眼的,刚过去的几天,发生了一宗轰动全城的抢劫案(相信我,没有比王力宏轰动)。你们猜什么事??呵呵,新山南區警區主任再努汀住家遭匪徒破門行劫案。这个叫什么?belly gud, jiak jianduk loh.... hohoho, 就是要给这些人中一下,他们才会爽。就如那个,什么都要讲的林吉祥所说的这是警队的一大耻辱,显示出了警队的无能(不是那个无能,是无法控制新山治安的无能啦。)。 资料显示*注一,再努汀还是蛮幸运的,因为之前有警官被打抢的case hor, 没有一个是活着的,只有他一个比较幸运的。不过,这次的歹徒真的很geng他们打抢的淡杯達曼沙拉艾利夫花園,是新山警察的聚居地,这个是不是叫太岁头上动土呢?

这次,我们的mata先生们终于显示了他们办案的效率,在士古来的路上设关卡临检。直接弄到整个地方大塞车,你看,既有效率。会有这个问题可能是因为他们没听过,预防胜于治疗。我相信那些受影响的人,一定很肚懒打抢警官的人。这次他们不再无能,重新振作了男性雄风(不是药的广告),在短短两三天内就抓到了6名印尼籍嫌犯。呵呵,笑话,他们真的不无能了吗?如果,是其他阿猫还是阿狗家被打抢,我看给两百年都未必会有什么大行动呢.....

我在这次事件里面还看到一只大鸵鸟,他以为把头塞进去泥土里面就什么事都没有了。柔佛州总警长拿督莫达,叫媒体不要渲染,怕警察没有公信力。它的头应该是塞在泥土里面太久了,不知道马来西亚的mata们,根本没有过所谓的公信力。鸵鸟文

希望啦,纯粹希望啦,我们的新山mata的办事效率会像这次酱不无能。



相关新闻

http://www.sinchew.com.my/node/112237?tid=1



*注一

警官遇竊死案例

★1999年8月7日,新山副警區主任(北區)馬茲蘭警監于凌晨3時許,在古來公主城斯里布蒂麗雙層半獨立式住家,遭兩名疑是印尼匪徒闖入幹案,以凶殘手法砍下左手掌,腹部被刺和頭部受重創,導致重傷斃命,其妻子也被刺多刀,幸沒有生命大礙。其10歲女兒則沒有受到傷害。

★2007年2月9日凌晨4時,檳州前總警長拿督馬騏騮位于靈市加星路5/4D的獨立式洋房,遭5名手持巴冷刀的匪徒潛入搶劫,馬氏因抗匪被推倒,后腦撞牆導致內部嚴重受傷,昏倒入院急救,3天后不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