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呵呵,如我们所不愿,屁话翁上任至今除了努力的铲除马华内部的异己势力之外,根本就做不出什么成就来。呵呵。我不是口说无凭哦,大家看看蔡犀利先生都给他玩到不犀利了,还好蔡先生敢冒险,直接找大马华人出卖协会会(后面简称马花)的主人--污桶的头头谈判,很像捞到一个国阵总协调的职位,掌声为蔡先生的不气馁鼓励鼓励.....

好吧,讲回主题马花党选至今应该有半年多了吧,可是了,我们这个屁话翁总会长,好像没有做什么可以名留青史的事情出来叻...... 让人印象最深的应该是委任那个我到现在都还记不起他叫王什么的人做总秘书。呵呵,除此之外,我们可以看到不管,外面发生什么大事,他都很少表态。他深谙少讲少错的道理。当霹雳变天,满街大大小小,出名不出名,可爱不可爱的政客们都表态的时候,他很聪明的躲起来,不讲话。当蔡犀利先生,表态应该解散霹雳议会时,哗...,马上跳出来讲,不管马花的事,那只是蔡的个人意见,深怕得罪主人(主人是谁?污桶啦....)。想起他在马花60大寿的时候,所提出的三拼-拼经济,拼民主,拼政治,我现在都想吐。就爱说屁话。

说真的,以上这些是他们在马花里面,自己的家事,我们也管不来那么多。

接下来,我们看回,他在上任初期大刺刺的guarantee说,会在上任的上个月内公布那个巴生港口调查报告。可是呢,我们看到了什么,我们看到,他不停的托,再拖,继续拖,还是在拖,还是在继续拖...........呵呵,本来还以为上几个礼拜说,会出来,会出来,结果叻,又再拖。(~ o ~)~zZ ,改天不叫你屁话翁了,叫你拖拖翁。为什么要拖呢,因为涉及的款项越来越大,他怕了,怕得罪其他的大ka,政治的路,会烂掉。不信你看,开始讲,23亿,然后40亿,接着80亿,到最近的120亿,所涉及的款项越来越大了.....如果,想知道相关新闻,麻烦google一下.....

再让我想想,他还有做过什么事........啊!!!我想起来了,他好想还宣布过,在森美兰拉务要建个廉价航空机场是吧?呵呵,过了好像不久,我们那时候的副首相,c4仔(不懂他的人:他的真名好像叫bijan,反过来念),就说没有啦,没有建啦,翁可能只是要出来表演表演一下啦。看吧,其实翁,没有什么实权的,他们只可以在我旁边摇尾巴罢了,我c4仔,才是王道!!!


去年他谈到这个巴生港口事件的时候.....




大家看看0:35的时候,




说话时抿嘴,对自己讲的话没信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