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马来西亚继昨日失守,出现首宗甲(H1N1)型流感确诊病例后,今日又发现第二宗确证病例。
卫生部副总监南里(Ramlee Rahmat)今日表示,患者是一名女性,已在昨日送入槟城医院,检验结果在今早出炉,显示她对甲型病毒呈现阳性反应。
她是首名患者的朋友,并乘坐同一航班从美国返国。后者目前已送入双溪毛糯医院隔离与治疗。
目前两人的情况稳定。
患者家人与朋友隔离在家
南里也透露,这名女患者的家人正在家中隔离,与两名患者乘坐同一班机的另外两名朋友,也在家里进行隔离观察,目前没有任何受感染的症状。
针对首名患者的情况,南里指出,他已退烧,5名受隔离的家人也没有出现任何感染症状。
他补充受,就连首名患者前往求诊的私人诊所的一名职员,目前也在家中隔离观察,同样没有出现症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