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呼呼,15日6月,对Gauss来说绝对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呵呵。Gauss 迎来了第一次的演唱会,而且我的第一次是与小茹一起的哦,梁静茹2009大马演唱会,绝对是适合年轻恋人的演唱会。几乎唱的都是情歌。不敢想象,一对情人一起去看Linkin Park的演唱会....呵呵。

为什么突然会去看演唱会呢?这可要感谢我那很geng的女友,他打电话到one fm 参加不懂什么有奖游戏,就赢得了两张RM118的演唱会门票(总值Rm236)wakakaa ,羡慕叻,Gauss有一个酱geng的女朋友。就这样,就决定去看了...不过,要跑到Angkasapuri那里拿票,有点麻烦啦...呵呵,因为那个马来西亚史上最烂的LRT--KTM 真的是名不虚传的,又慢、又烂、又不准时.... 呵呵呵,烂地铁大满贯....

废话少说,直接进演唱会,场景就这样转到了武吉加利尔体育馆...呼呼,人潮汹涌,人真的是多到................................ 呼呼,由于是一一八的门票所以位子还不错,个人认为啦,梁静茹应该看得到我吧,我那么亮眼...wakakakak....

整场演唱会,非常好看,那些买票入场的朋友真的是值回票价了。而我们呢,更不用说,地铁钱完全没有浪费。个人认为,梁静茹的在场歌迷后援会真的很差劲、非常差劲、非常非常差劲,他们经常在不对的时候尖叫,是也尖叫,不是也尖叫,每次都在别人讲话的时候尖叫,不是在讲话的结尾尖叫哦,而是中间哦,EXAMPLE,我很(尖叫)高兴(尖叫)回来大马开演唱会(尖叫),我懂他们有钱坐前面,可以听到艺人在讲什么,但他们可以照顾一下我们后面的朋友吗?

最后,梁静茹帮我们报了一箭之仇(虽然要解释出来很长,不过我一定要讲)。话说,静茹在中间的时候,讲她自己的心情故事时,貌似那天是她的生日,她的后援会就发挥她们的本事,突然喊生日快乐(又是在她讲话的中间哦,真的很没有礼貌)。梁静茹就随便的敷衍他们说谢谢,然后,她的后援会就开始唱生日歌(梁静茹还在将她的故事哦),梁静茹完全不管他们哦,他们就继续唱,终于梁静茹讲完了,但她还是没有管他们而继续进下一首歌。wakaka.... 还没完哦,然后,梁静茹又开始讲话了,她的歌迷后援会,还不够,又来喊生日快乐,梁静茹再次敷衍的说谢谢,然后,他们又开始唱生日歌,wakakak,还是没有人管他们... wakakakka... 活该... 她的后援会真的很过分.... wakakak...

这个演唱会,真的很好看,邀请的艺人也很好看,尤其是阿牛,他的现场表演真的是太好看了。可惜的是,真真的特别嘉宾--光良,选了一首没有几个人懂的广东个来唱,结果根本没几个人能合着他唱,还好他还唱了童话,终于扳回了一成.....

真个演唱会的故事也不多说,要了解的去看星洲日报的报道

最后,回家的时候发生了一个插曲。整个演唱会3小时45分钟酱结束,从8点唱到大概11点45分。那时,没有LRT,没有巴士,只剩德士,但你却要跟一堆人争。oh no!!!应该时等不到了,妈的,怎么办好? 等到大概,12点30酱,还是没有空出来的德士。真的没有办法了,只好麻烦朋友了。由于还是MMU假期,所以MMU的朋友应该没办法了,脑里浮现了---智勤,拿起了电话打给他。他这个朋友真的好到没话说,一告诉告诉他我的烦恼,他二话不说,马上答应来载我。huhu, Bukit Jalil 跟 Sunway那里有段距离哦。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谢他。

结:梁静茹的演唱会真的很好看。他的歌迷后援会真的很差劲。智勤这个朋友真的没话说。在听了别人的意见之后真的需要Double confirm....

4 Comments:

  1. Sean Thye said...
    so sweet, go wif gf...
    so nice, cn c fish leong...
    hahaha...
    Anonymous said...
    is 13/6 leh!
    Jack said...
    wah~~so enjoy ooooo~
    hehe~~~~
    Unknown said...
    那天唱生日歌部份是不好意思。因為之前是跟經紀人說好了會有這樣的慶祝環節。只是突然計划改變了。

    之前亂喊那些應該不是我們引起的。

    請見諒。

    謝謝你喜歡靜茹,並給予演唱會很高的評价。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