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这个标题吸引人吧?你会驻足来看吧?首先,我不相信,乱乱来的预言,因为我认为预言都是,所预言的事发生后才让人觉得准的。所以,每次看到什么大事发生的时候,都会有一堆自称预言的人,出来讲,wakakak, limbeh 预言过,会发生这个事的。屁啦,一定是随便讲给是他们讲过的。我gauss随随便便,在这边预言讲明天101塔,会被撞掉,如果明天真的发生,我可能会变成预言家或者变成在监牢蹲,呵呵,被怀疑是我撞的(本来要讲是双X塔的,怕真的被抓,wakakka...)。再来,希望各位不要太过迷信,这个世界末日,就算真的回来,也希望各位,还是要继续努力做工读书!!!!!!不要拿这个来做懒惰的借口..... wakakaka.....

好吧,说说标题,为什么会突然讲2012年会世界末日??讲屁话,也要打草稿嘛,我都不是屁话翁!!ok lah, 首先,会有人(那个人绝对不是GAUSS)提出2012是世界末日是因为古玛雅人的预测。玛雅是什么??你一定要查看它的背景先,点这边。根据玛雅预言上表示,现在我们所生存的地球,已经是在所谓的第5太阳纪,到目前为止,地球已经过了四个太阳纪,而在每一纪结束时,都会上演一出惊心动魄的毁灭剧情。

{第一个太阳纪是马特拉克堤利MATLACTIL ART,最后唯一场洪水所灭,有一说法是诺亚的洪水。
第二个太阳纪是伊厄科特尔Ehecatl,被风蛇吹的四散零落。
第三个太阳纪是奎雅维洛Tleyquiyahuillo,则是因天降火与而步向毁灭之路,乃为古代核子战争。
  第四个太阳纪是宗德里里克 Tzontlilic,也是火雨的肆虐下引发大地覆灭亡。
  玛雅预言也说,从第一到第四个太阳纪末期,地球皆陷入空前大混乱中,而且往在一连串惨不忍赌悲剧下落幕,地球在灭亡之前,一定会是先发出警告。
  玛雅预言的最后一章,大多是年代的纪录,而且这些年代的纪录如同串通好的,全部都在“第五太阳纪”时宣告终结,因此,玛雅预言地球将在第五太阳纪迎向 完全灭亡的结局。当第五太阳纪结束时,必定会发生太阳消失,地球开始摇晃的大剧变,根据预言所说,太阳纪只有五个循环,一但太阳经历过5次死亡,地球就要 毁灭,而第五太阳纪始于纪*3113年,历经玛雅大周期5125年后,迎向最终。而已现今西历对照这个终结日子,就在西元2012年12月22日前后。 }

上面这段是从别个地方弄来的。不是我亲手打的......

下面这段资料很长,大家可以选择性阅读....
首先,是从科学上符合这个预言的..... (网上来源,信与不信,各位自行选择...)

1.地球与太阳的磁极将于2012年发生颠倒
  天体和物理学家与电脑科学家共同研究发现,上次发生同等现象的时间是在恐龙消失时。在现代人类历史中,还没有此类现象发生时的场景记载。
  北极与南极磁场发生颠倒的过程即为磁极颠倒。这一现象导致的最坏结果,将让地球磁场的磁力为零高斯(高斯为磁感应单位),如果此时再遇上周期为11年 的太阳两极磁场颠倒,地球上所有动物(包括人类)的免疫系统将大为降低;地球的外壳会发生更多的火山喷发,地震,泥石流等现象;地球磁气圈将被减弱,来自 太阳的宇宙辐射就会增大,最终可能对人类造成辐射灾难;一些小行星将朝地球方向飞来;地球的重力也会发生变化。
  研究结果最后认为,如果所有的零磁力推测都同时发生,那么,只有居住在地球外壳深部地带的有机体能够不受影响。届时,人类躲避灾难的方法就是躲到地壳以下,或者搬去其它星球上居住。也许火星会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但美国宇航局发表声明说,磁力为零只是最坏的可能而已,并不一定会发生

 2.厄尔尼诺
  2011年是很特殊的一年,共发生4次日食。其中1月4日、6月1日和11月25日的日食发生在极区,7月1日的日食发生在高纬地区,有利于诱发厄尔尼诺。2012年发生2次日食,5月20日发生在高纬地区,11月13日发生在中纬地区。
  根据日食-厄尔尼诺系数理论,计算出2011年日食-厄尔尼诺系数为10.5,2012年日食-厄尔尼诺系数为13。
  可以对比的是,1997年日食-厄尔尼诺系数为12,但在那一年,却发生了20世纪最强的厄尔尼诺事件。
  
再来,是一堆预言....

1.水晶头骨之迷中讲到2012年12月21日太阳下山之后,世界变化,只有非洲和中国西部地区部分人存活

2.台湾一个学龄前班的孩子突然说起古maya语,大概意思是说要净化地球,时间是2012年
  
3.藏僧预言:2012年全球爆发核战神将显现干预

4.星相上,2012年将出现大十字,土木相冲,日月相冲,这代表流血和死亡

5.中国的推背图指2012年有难(这个gauss有去找了一下,详情点这边

6.Amorah Quan Yin通灵预测洪水、地震、大陆板块移动、火山喷发、以及最终的两极变换,将会在2013年之前发生

7. 2008年7月15日在英国威尔特郡的埃夫伯里庄园(Avebury Manor)出现了新的麦田圈,专家结合它的规模和麦秆倒伏情况进行实地考察,排除了人为制造的可能。这个麦田圈尤其引人注目的地方,是它所传达的信息竟与古代玛雅预言有关。
从外观上分析,这个麦田圈图案展示给我们的是太阳系,包括中间的太阳和九大行星,内环四个轨道的行星(图示略小)分别代表水星、金星、地球、火星,外环四 个轨道的行星(图示略大)分别代表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最外层轨道线上的是冥王星,图案中也准确的显示出它的位置和运行轨迹特点。
专家研究发现,这个麦田圈所示九大行星位置与2012年12月21日(冬至)我们宇宙中太阳系行星位置图完全吻合(见下图)。也就是说,这个麦田圈提示的信息是指明了一个具体时间,即2012年12月21日。

hehe,以上就是,所收集的一些资料,这些会不会是出自某部电影就不得而知了,hehe, 又部电影叫<2012>因为Gauss 还没有看,所以叻,不能肯定啦....


结: 大家不用紧张啦,预言来的,全部都不一定发生的,只是,来让大家了解一下罢了,茶余饭后,好有些话题来聊嘛......

再来,扫扫大家的兴,预言的反驳,就是人家反驳这个世界末日说啦。呵呵。好像那个磁场会变是真的.....

科学

2.强厄尔尼诺“2011年是很特殊的一年,共发生4次日食。2012年发生2次日食”

“南京大学教授林振山等人预测,2011年会发生 事件。”

现很遗憾的告诉那些人,林振山教授确有其人,但是是南京师范大学的教授,当我搜索“南京师范大学 林振山 厄尔尼诺”又查无资料。消息的真实性可想而知。

还有,一年发生4次日食固然比较少,但也没什么奇怪的。每年月亮过黄白交点前后17天且月相为朔月一定会发生日食。 所以一年最多发生4次日食,最少发生2次日食。正常。还有厄尔尼诺现象平均6,7年就有一次,日食的周期(沙罗周期)是18年11天,两者不能整除。所以 如果2012年有4次日食,还有厄尔尼诺说是日食引起,那若干年后,发生厄尔尼诺现象一定只会有两次日食,是不是说明日食会抑制厄尔尼诺??

4、星相上,2012年将出现大十字,土木相冲,日月相冲,这代表流血和死亡,上次十字发生在伊拉克战争。

正常,土木相冲。代入会和周期公式计算1÷12+1÷28=1÷周期。可得周期是20年,20年一次,比上次大十字少见多了。见怪不怪。

尤文图斯球迷论坛,尤文

2、“台湾一个学龄前班的孩子突然说起古maya语,大概意思是说要净化地球,时间是2012年。”

只能说伪造者水平不怎么样。玛雅语还有诸多没有破译,更不要说阅读了。它们怎么知道这孩子说得是玛雅语??

还有一些论据由于自己涉入不深,不加以反驳,以免怡笑大方(水晶头骨在方舟子的《破解世界未解之谜》一书中已经加以了批驳,所谓的发现者言辞互相矛盾,让人对其准确性生疑)。但是在我略知一二的天文学中,它们的论据无一不是荒诞至极,其他论据的可信性不言而喻。



Gauss: 呵呵,结果,很可能是某个人编的故事,呵呵....

那几个后面的什么一堆怪怪的预言,可能是为了让人们更相信而胡编的(这是人的本性哦,一个不信,两个不信,三个一点点信,最后一堆就完全相信了)。我相信,地球还是面对一定的问题的,希望Gauss可以成为那个拯救地球的Superman...

2 Comments:

  1. Apple Liew said...
    walao.. really "=.=" when read till the end of this..
    Gauss Low said...
    walao... I mean the prophecy are fake... but 2012 the North pole and South pole will change one mayb real....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