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公正党 = 政治老人院?

为什么会酱说呢?
Gauss不乱讲鸟话的,不像木有钉还是华安...

308过后,突然发现到一堆在国珍混里不管污桶还是麻花混不下去的人,一起做青蛙跳去不是很公正党。而且这些人都是些接近政治黄昏,再不出头就别想出头的人。

第一个比较有名气的是那个叫林礼菲的,前马华妇女组中委,不过叻,这条水,在麻花里混了蛮久的就是混不出头,结果叻,在公正党里,好像也混得不怎么样啦。这条水最没有义气,麻花在308惨败,一个月不到就跳到公正党.没有引起太大的波浪,因为她不是特别够力.


再来就是前马华中委兼妇女组署理主席拿汀巴杜卡陈仪乔(称号特别长啦),这条就geng很多咯.这条做过麻花妇女组第二把交椅,可惜在黄痒痒过后坐不上妇女组主席,被那个周没分抢去。哈哈,受不了肚懒了咯,就跑去老人院住,看捞得到高职吗...不过这条水现在在公正党混到还不错,常常都会看到一个身材丰满(看好是身材不是胸部)的华人女子站在华安的后面,那个人就是她了。viuvit,这个是一个很好东家不打打西家的例子,掌声鼓励鼓励.......

再来,这条水是男的,是稻草党的(什么鬼稻草党?就是他的党徽上面有稻草的啦!),陈记光,稻草党的中委。为什么中委也讲他够力叻?Walao A, 中委不够够力咩?! 其实他是在70年代叱咤风云的在野党社政党的领导人,有“在野党先生”之称的陈志勤的儿子啦,所以听起来比较够力咯。这条的情况比较特殊,是公正党在雪兰莪的州里面给了他一个职位,才搞到他过来的..
经典语录: 他说:“我当时加入民政党,在1995年成为吉隆坡泗岩沫国会议员,当初的意愿是要改正国阵,纠正国阵,但现在国阵的理念和我不一样,我很难继续在国阵呆下去。虽然我已经61岁了,但我还有魄力为国家付出,年龄不是最大的问题。”

=.=明天继续,好戏在后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