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今天,去KL市区买东西回来,在Seri Kembangan 逗留, 然后从SK回来,要 U-turn 的时候

被Mata Tahan 下来,驾车的是 G, G 持的时P 牌,

Mata 1 :U semua tiga orang turun.

Gauss+Cal+G : Ok, ok, apa salah?

Mata 1 : U jalan kat line kiri , kenapa u perlahan?

G : I nak buat U-turn mesti perlahan. (可能他心里想, mcb bodoh lah kau)

Mata 1 : Tapi u jalan kat line kiri, salah lah.

G : Apa salah i nak buat U-turn.

Mata 1 的莫须有罪名不成立,马上去找 Mata 2, Mata1 把 G 的license 给 Mata2(比较老比较有经验)。看到车没有粘 P (跟Henry 借的,所以没有嘛),Mata2 马上转移话题

Mata 2 : Kenapa you binya kereta tak ade P ?

Gauss : Itu gua minya kawan(Calvin) sakit mah, tak boleh bawa, jadi dia bawa lah.

Mata2(完全不鸟Gauss) : U ada dua salah, satu tak ade 粘(马来文叫什么了??) P , satu l lagi bila u buat U-turn jalan perlahan.Tapi sekarang i buka satu 1 saman bagi u sahaja, itu p binya.

G : ok, u bukalah.

Mata 2 : Itu saman Rm300 u bayar kat itu kaunter. (手拿着笔不写)

G : ok ok,u tulis saja.

Mata 2 : I buka ini saman u kena bayar RM300. (手拿着笔不写)是人都懂他要来了...

G/Gauss/Cal/mata1/mata2 讲了一堆有的没的,Mata2 就是不下笔写,看到他的样显显酱...
突然....

Cal :Ini ada jalan lain nak bayar?

Mata2 (突然眼睛发亮,然后假假一下):Apa jalan lain, u kata?

Cal : Mesti ada jalan lain, u tau binya.

Mata2 : U kenapa tak ada粘 P, kalau u bayar klat kaunter paling murah RM150 leh, apa 1 jalan lain u mau?

Cal : dua puluh boleh?

Mata2 : kurang sangat lah, lima puluh lah.

cal : tak ade lah, kita baru shopping balik, tak ade duit lah.

Mata2 : tak boleh, lima puluh.

cal :ok lah, tak mau, u buka lah.

Mata2(假假一下):Ini buka paling murah RM150.

Cal : ok kita semua binya money campur bagi u, tiga puluh.

Mata2 : U naik kereta dulu, i hantar u binya IC bagi u.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Sunday, August 23, 2009

best of muthu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黄莺莺 - 哭砂



这首歌西北经典,那个有点炎热的午后,收音机里传出这首歌,你在跟一堆与你年龄相近的小孩在玩着。

哭砂,一首在我回忆里出现过的歌......




花言巧语

You said you understand, you said you didnt mean a thing, My love was just to much for you,well baby i must agree.......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这是黄家驹现场演出,一个月后他就在日本发生意外而去世了。

这首歌为我们这些八九十年代的人,留下了不少的回忆。

最后,他讲的话真让人心酸....

Sunday, August 16, 2009

那天我捐了Rm38,721,391.35给屁话翁先生,他好像还没有还给我叻。

我很清楚的记得,那是屁话翁说要在马花跟国政大展拳脚,想要跟我借点银两来使一使,看看能不能在马花跟国政里面混得开。还记得同时,他也跟那个叫什么脏庆幸的接了一点钱来使。看看老脏都捐钱给他了,我这个更有钱的老高斯整么能袖手旁观呢?结果,从我那个钱多到不懂怎样塞得衣橱(收在保险箱里面,太麻烦了)里面,随便抓了一大把,再从“dong gong"(不懂,扑满啦)里面挖了一点银角,拿去叫我36d的秘书数一数有多少钱,好像是RM38,721,391.35,然后就交给他了。我跟老翁的关系也很熟(有煮过的),所以就也不打算收回啦,只是希望下次我做什么事的时候,他能通融通融一下咯。呵呵.... 老脏很像也是这个目的才借他的咯,没有想到这个老翁不知好歹,去挖老脏的金库(PLKZ,不确定是酱写吗)的底。挖底就算了,还要把老脏的宝贝一起拔出来。弄到老脏满肚火。最后,把它捐一千万的事情揭露出来。老翁,昨天才打给我叫我不要跟老脏一起搞他,他很累两下了。

hehe, 看吧,脏庆幸开始担心了,担心老翁把PLKZ再查下去,自己的底会露出来,所以在老翁把
事情搞大之前,先下马威,说老翁收过他的RM10,000,000,但是我们看到脏庆幸不过只是不断的以没有证据的方式放话说老翁拿过他的钱,然后做了他的飞机不付钱什么之类的。但是明眼人都知道,脏庆幸被逼的狗急跳墙,叫他的公司的CEO还是什么鬼的(下图中间那个,好像是叫废材...不是Gauss乱讲真的好像叫废材,翻译错误不要怪我)胡乱以没有证据的方式来放话,以阻止整个PLKZ调查的发展... .李华民的不断放风声讲会把事情查到水落石出,更让脏庆幸担心,晚上睡不好,每天要Gauss念马经给他听....wakakakakak....

老脏啊,老脏,就算你真的给了老翁RM10,000,000,没凭没据的,你要如何证明呢?就想我说我捐给老翁RM38,721,391.35 , 不拿出证据来,就算要把事情闹大,也很难啊...你的做法是叫此地无银三百五十两啊!!

最后,我要告诉老翁一句,这次Gauss从精神上认真的支持你。(虽然,我支持他也没有用,可以试下叫林吉祥支持他看看),去吧,去吧PLKZ的底挖出来吧!!


wakakak, 终于可以拥有一架Semi Pro的相机了,呵呵呵。那晚看到几家蛮便宜的Compact 相机,就想起我的girl girl 想要有那个有架,就问她要不要跟她公私买一架。没想到,找找一下,找到架超便宜的Semi Pro相机, wakakakak。上网看了不少review, 有好有坏,总的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最后想了两三下,总于决定下手了。之前在PC fair做工的工钱,派上了用场,跟我girl girl一人一半,以三百五十四令吉拥有了这架相机(包埋邮费哦!!)。

想学摄影蛮久了,不过众所周知,一架入门级的SemiPro相机,都要最少RM800。所以叻,做为学生的我动都不敢动一下,呵呵。那时曾今想过,Fujifilm S1000FD(不要怀疑至今还是我的短期梦想)这架当时最便宜的Semipro相机,没记错的话曾今跌到RM750酱。不过叻,对我来说还是太高了。呵呵,没办法等啊等总于让我遇到这架RM354的SemiPro了。

以这个价位来说,他的Spec太没话说了,12X Optical Zoom, 8.1 Megapixel(可能你觉得不够大,因为通街都是10-12Megapixel的,说真的,我觉得我没必要拍那么大张的照片,所以8.1 MP是叫MoreThanEnough了),再来Optical image stabilization(这可是我的S1000都没有的),shutter Speed 16–1/1000 sec(这个略逊,不过叻,在[smart scene mode–auto]里面可以到 1/3200,蛮高了),compensation +-2.0ev、Iso Sensitivity 到3200(这个没那么重要有到1600就够了),aperature F/2.8-4.8。最后,还有PSAM mode (就是把Semipro跟Compact camera曲别开来的重点。)
他的完整SPEC看这边....

我相信,开了一堆资料,相信大家对这家相机有点概念了吧。

好吧,现在让我们谈谈真真使用过后的心得吧。有机个缺点:Zoom 的时候,如gerrard 讲的Focus比较慢(找到一个偏门的解决方法了),再来西北吃电(只好用rechargerable 的电池)、未知(还没有很了解他)....

优点,西北便宜,在这个价位Zoom 做到很好,够小架,Optical Image stabilization不是盖的,其他的就是 跌倒8.....wakakakakkaka......

结: 这家相机太适合没有什么本钱的初学者。感谢小茹,没有她,我就不会突然跑去找相机来看了....wakakakaka....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