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Bata 不是大马牌啦,有许多大马人都有一个很大的误会,就是认为BATA是大马牌,其实不是,Bata作为一个鞋子大厂,已经在这个世界出生了两个世纪又五年了,厉害吧,205年了叻,可能你的祖先南来的时候就是穿着Bata写的。

在1894年的某天,一个叫托马斯.巴塔(Thomas Bata)的奥匈帝国人在兹林创造了这个品牌。其实,这个牌子发展最迅速的阶段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时,许多奥匈军人都是穿着Bata鞋打仗的。做为一个很成功的生意人,他的逝世却是很让人遗憾的,他逝世于一场在兹林机场的飞机失事实践当中。在他去世的时候,Bata这个公司拥有16,560个雇员,1645间店面,跟25个公司,在当时,这样的成绩是超然的。

今天,Bata的总公司坐落于瑞士的洛桑,他的全球销售范围达到50个国家,生产线遍布26个国家,至今这个公司已经售出超过140亿双写了。Bata 曾今也是1986年世界杯的赞助者,看吧,今天我们穿的Bata鞋是多么的Geng吧。

现有牌子

* Bata (Baťa in former Czechoslovakia)
* Bata Premium (handcrafted dress shoes)
* Bata Industrials (safety footwear)
* Bubblegummers (children)
* Power (athletic shoes )
* Marie Claire (wome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