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此地无银三百两

这是什么时代了,还有这样的事....

谁都知道马来西亚是个多元种族的国家...

我尊重任何宗教信仰的人,但28八月,发生了一个是马来西亚人都应该生气的事情。

有人用牛头来示威....可能你不能感受到那个气,好打个比方说把你所信奉的宗教的神的头切下来游行...你会怎样?

这些示威的人,还好是XX人。如果是普通的华X还是印度X,拿着那个Xx人所信奉的XX教的那本书示威,对那本书吐口水,你自己想看,现在他们会死到怎样.....

我想不到这样文明的社会,还有这样的野蛮人。称他们是人,我都觉得我有点高估他们了,称他们是狗,又好像在骂狗酱(等下狗讲我诽谤他们)。

回头看看主题,这整件事管,此地无银三百两什么事叻?



02:05是有一个穿黄色衣的呆子,说:ini Bukan Orang-orang UMNO,tetapi semua orang di sini orang PKR,Orang PAS. 后面又讲了一句前头不对后嘴的话,很可爱的啦.

最后,我想请问,难道XX教宣扬的不是,和平吗?我相信这些人不是XX教的。就算他们不是,但建一件不大的庙这的会妨碍到你们生活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