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写了那么多天的台湾之旅,换换口味吧,明天才继续写。几天介绍大家一个网盘。我相信各位常常想与朋友share一些file时,要upload到网上吧,可是rapidshare,megaupload啊,这些网盘又太怪懒了,每次都要等,而且一次一个不可以用idm、迅雷、flashget等等。line不小心断掉,大支要再下载过。呵呵,我们现在又ifile.it了,完全免费。的空的话,继续看下去吧。



超级简单的界面....

http://ifile.it/

一开进去简单的界面。

打着,几个蛮吸引人的features

1)可断点再续下载
2)可应用download manager
3)没有时间限制、或下载次数限制
4)不需要等待。

* Guest users, 7 days after last download(没注册用户,如果7天内没有人下载,就会删除)
*Free registered users:
** 90 days after last download for files below 100MB(注 册用户,小过100mb的file,如果90天内没有人下载,就会删除)
** 30 days after last download for files above 100MB(注 册用户,大过100mb的file,如果30天内没有人下载,就会删除)
** 14 days after last download for files above 200MB(注 册用户,过200mb的file,如果14天内没 有人下载,就会删除)

还有个很可爱的补充
:以上条例未必会跟从,如果网站的空间足够的话,会延后日期删除。

可惜,下载速度不是特别快罢了,算得上是普通罢。呵呵。upload叻,超级快哦!

介绍给大家,我知道许多朋友都会好心要上传一些东西,与大家分享,不过,有些网盘真的是太过分了。试试http://ifile.it/吧。 不是打广告,我一个子都得不到。谢谢.....希望各位,再继续位共享努力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