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一个脑残组织-perkasa

最近这个马来组织特红,上google打perkasa看看,绝对会吓死你!!why??他们言论都很够力下。‘perkasa warn non-melays to behave','华人会利用下届大选夺权',一连串的宣传,在大马社会不断泛起涟漪。这一波涟漪在最近在perkasa在pwtc举办第一届代表大会时达到最高点。

马哈迪拒绝帮依布拉欣阿里举剑,可能依布拉欣阿里的剑太短太细,也可能太臭。也可能马哈迪比较想举关刀

到这里,大家可能心里有疑问,头上也有一堆问号?这个perkasa是什么鬼的?做么他们酱肚懒非马来人叻(我们华人酱可爱,你酱冤枉我们,我们很无辜的叻)?perkasa(下面简称鸟党) hor 就是一个极右派的种族主义组织。号称是大马最大的非政治组织。这个组织之所以会壮大,他们真得感谢纳吉。
纳吉在上任首相后,为了挽回流失的大量非马来选票,推出“一个马来西亚”来 淡化巫统的种族本质。右派马来种族主义在巫统里没有了空间,心灵缺少了依靠空间,这个超级种族主义的组织成了他们❤里的新依靠。

帮主:依布拉欣阿里

这个党的主要宗旨目的是要捍衛聯邦憲法153條款闡明的馬來人的權益和特權,並通過高喊馬來人主權論,要求政府不應對非馬來人“讓步”。他们声称在大马土著权益不断被打压,他们这些人被打压到很痛,现在要像男人一样站起来反抗非土著对他们的剥削。我看了他们的宣言直接傻去,他们这些人是脑残的是吗?我们来看看马来西亚的大环境,工作方面根据《第九大马计划》报告,2005年的就业数据显示,各族的专业人士比率分别是马来人58.5%,华人 31.9%,印度人8.2%;大学讲师、中学老师、作家和艺术家的各族比率是马来人74.9%,华人17.4%和印度人6.2%。教育方面,麻烦这些脑残的人去matrikulasi看看,到底有多少个人是华人,去国立大学看看,有多少巴仙是马来人。难道是我们非土著剥削他们,让太多马土著去读matrikulasi、去读国立大学。

所以告诉他们不要随便找个借口说土著被剥削,像个男人酱,大胆承认自己是种族主义组织。看到这里,大家可能又有个疑问。为什么这些人搞种族主义不会给警察抓的叻?不是讲,发表会影响马来西亚种族间关系的言论的人都会内安法令对付的咩?
郭素因为讨论穆斯林祈祷呼唤声就被抓去关,这些鸟人讲了那么多种族主义的话,还在外面大摇大摆的,这样的双重标准,马来西亚人民能接受吗?希山慕丁你在哪里?酱没有效率,我看你的KPI应该很低咯。

我相信如果这个当不小心成功的话可能会发展到像美国以前的3k党(酱的话,我们非土著只能自求多福了)不然就是像澳洲的单一民族党,慢慢的没落沉沦到没有人记得它。当这些脑残的人在马来西亚越来越壮大的时候,我相信越来越多不脑残的马来西亚人会移民到外国去。

为了马来西亚的好,为了马来西亚的未来,为了马来西亚的2020宏远,麻烦一位读者到警察局去报警抓他们。谢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