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今天,我们一年一度的总稽查司报告又出来了。如往常般,中央政府2009年预算案又出现严重的超支情况,总共多花了48.3亿令吉。唉~~年复一年,每年都是一样的东西出现。这样明显有贪污的迹象,难道我们的反贪污局眼睛是瞎的,耳朵是聋的咩?Please lah,连续几年了,除了08年名字从反贪污局改成“反贪污委员会”,其他的东西竟然一点都没有变过,几年了竟然还是没有采取行动。walao A , 你们除了会杀人(虽然法庭还没定罪,不过是人的都懂发生了什么事),还会做什么。08年还讲成为东南亚的ICAC,walao 你们好意思讲,我都不好意思听咯。电脑4千块用4万块买,教育部请学生吃的沙丁鱼变成变质牛油,看这些新闻看到你想拿报纸来撕咯。问题是国家总稽查司挖了酱多事情,为何却从来不动手去解决。就好像,如果安化真的有鸡奸的话,你把这件事告诉全世界然后再把安化带到全世界去巡回演出。结果出来,你认为事情会解决咩?你应该要把他抓起来,把他的屁股鞭到开花,他才会反省才不会重蹈覆辙嘛。所以叻,我们的政府应该正视这个问题(当然他们不会去正视啦,不然怎样喝咖啡?),然后请一些像Gauss酱的专家来,才能一劳永逸的解决这个棘手的问题让国家,转亏为盈嘛!



再来,今天在面子书上看到很多人放
污桶帝蒂旺沙区部主席做哈利说:“我们不需要华人和印度人的票。”看吧这些鸟人时不时就出现并挑起种族间的课题,视乎513不再现,他们就吃不下饭,睡不下觉。为什么这些问题会不断出现?不断有人批评他们(不信,我跟你们打赌两毛,明天早上的报纸或后天的报纸,就很多悯联的,还是麻花的人出来骂他)后,还是会出现叻?这些人无非是想要炒作一下自己,凭这样他才有本事上头条嘛。所以,对付这些人的方法最简单的就是不要屌他们,他们要讲给他们讲到饱,你又不会少一根毛。他不想要我们华人和印度人的票,我们也不可以逼他收的嘛,强逼别人不人道叻。难道,他讲不需要华人跟印度人的票,就真的我们的票就不重要了咩。

很肚懒?吞不下这口气?不鸟他晚上会发恶梦?Eh...我妈告诉过我的:“年轻人,脾气不要酱大,看开一点”。肚懒他,大选的时候不要投他啦。投我!!!!当他讲到嘴巴都烂掉都没有人屌他的时候,他就会慢慢的走下舞台了咯。政治是作秀啦,please。相反的,你骂他,在facebook上像帮SHE, 刘德华,搞事刘,他们酱开一个groups给他,然后叫一堆人来like.酱的话,他更爽,出名了咯,像搞事刘酱出名。walao A, 不要帮他炒作啦,他要疯随它去,我们是文明人叻,屌。不管污桶党内给他多大的惩罚(当然这个惩罚不会大到哪里去的啦,除非用ISA把他关起来,我就认输),如果还是很多人跟他一起炒作的话,不久又会有一样的事情出现的。想开一点,难道你们每天用一样的事情骂人不会显咩?可能到最后你们会问,酱好炒作,做么gauss不要自己炒自己一下.please la, 这个死人讲了最多嘛是被吊销党籍三年,我讲了是去甘文丁吃咖喱两年叻,几不划算一下。

两件事情,两个道理,当然你不能用A的方法解决B,也不能用B的方法解决A,最重要的方法是找GAUSS酱的医生对症下药。再跟你们打赌,如果不要用我的方法,明年的现在,一样的事情还是会继续发生的,因为这里是Jiblaysia!!!

2 Comments:

  1. fant said...
    cool man !
    fant said...
    cool man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