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他.....很man

他有原则
可是不懂变通....
他要改革
可是只会埋怨....
他有性格
可是EQ比gauss低...
他是律师
可是在搞政治

很man
所以退党

昨天,早上我听988的新闻吓到两下。我本身挺欣赏的男人,zaib ibrahim 辞职了。这是他第二次退党,相信也是最后一次。

下来这段很显,不爽可以跳过......
认识再益是挺久以前的事了,当时他还是污桶里面的不大不小的角色。2004年在吉兰丹凭个人魅力收复哥打巴鲁。虽然是大功一件可是,为人正派的再益为了维持自己的清高,不愿与一些人同流合污,导致在该年大选后的党选被巫统以莫须有罪名剥夺党内参选资格。可是,做为一个才能的人,有才始终还是会被发觉的。打着党内改革的旗号,2008年海啸过后,拉拉首相不得不把他拉回党内以树立一个打造一个愿意改过的形象(是人都懂他要利用再益的清廉形象)。当年,再益被委任为上议员并入阁成为首相署部长。再益在短短六个月的部长任职期间,就重开尘封已久的1988年司法危机档案、向被无理革职的法官道歉及发放赔偿金、建议修改我国的专业法律文凭制度、重组法官委任制度及成立独立的司法专员公署等等。这些全都是他人不敢做,甚至连碰到不敢碰的敏感地带(也是马蛤狄最敏感的那个地带),但在再益的努力工作之下,还是达成了如此丰硕的成果。

我很欣赏再益在污桶党内大胆改革的表现。也欣赏他为了个人原则而退出污桶。

可是,在昨天宣布退出公正党后,我觉得这个人有点问题。当然,不是因为他退的是公正党我才这样认为,因为我特别不喜欢安华。与之前退出污桶的原因一样,他觉得在公正党中改革不了,所以他决定退出。可是,他这样很潇洒的一走了之(还以为他自己潇洒走一回咩?),对我们大家又有什么益处呢?对,这种抱着功名予我如浮云的心态是很屌。可是,酱屌有用咩?我说他有点孩子气。他很天真的认为只要批评(他天真不用紧,因为他比阿娇有钱很多),然后把党内问题举出来,事情就会解决了。傻hai,问题不是一两天才出现的,当然不可能一两天就能解决的。这个再益叻就很可爱,解决不了就开始肚懒。最后,退党。试想想如果他能以一个更高的姿态来纠正公正党内部问题,是不是比较简单呢?放弃领先中的署理主席之争,拍拍屁股就走,是不是有些意气用事呢?

唉~政坛中的一块青云就这样要从大马飘走(当然,我更希望他会另立政党)。可惜啊~除了叹息,我只能期望一个有胆识有远见的人出来代替再益在我心中的地位啊。好走,再益.....


他很man,可是man不能当饭吃(因为man只可以当面吃)。

以辞职来展现自己的man,结果只会让自己慢慢的在政治洪流中被冲走.....

希望再益辞职,能为各位观众带来一些教训也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