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地铁二三四--回应篇

不好意思,我以为我不在意,原来我很在意别人的看法的。呵呵。有人说,搞事你个小b仔,你讲到很有道理酱。可是,你个懒,像你这样想的话,郊区的人做懒啊~~给他们烂下去啦?!屌!!原人的话当然不是酱,像搞事酱没有水准的人还是难找到几个的。

你要骂之前,先去看一下之前最早民间组织放的那个规划,跟现在的规划。去看一看好了。都是在特别繁忙或者是中心点。他说他家在xx,那么之前没有规划到puchong utama,做懒啊?!那么,xx跟puchong utama这两个所谓的郊区,就放着不鸟他啦?ok,我先说第一点,我的意思是要假设是你要从 xx 去 puchong utama的话,可以先从xx 去 puchong perdana..这两个地方是走路都可以到了,再不然巴士一个小时有N趟,我不是扯淡,我之前几乎一个星期搭四五次~~~呵呵。而且整整会常塞车的地方是在puchong perdana到puchong IOI mall 那边。你没有在puchong utama长期住过,不懂就不要乱跟limbeh shoot。第二点,这个完全是没有必要的做法至少是现阶段,你看看几个人每天搭巴士从XX去puchong utama的。可能,就小猫两三只~~~呵呵

最后,很抱歉,我本来说不想说的,可是忍不住。做东西要分先后,要看目的。我有一堆朋友、家人的家也是在puchong utama,我当然希望地铁建在那里,你看还没建,屋价就开始增值了。可是,这样想我觉得我很自私,变得我跟那些我不齿的政治家一样。还有很多人比我们还需要地铁,还有很多在繁忙市区的人住的地方,没有被规划到地铁站。反正我这边不塞车,我搭巴士从puchong perdana 到 puchong utama,不用等n个小时,然后再等n个小时的塞车。本来他们的目的是要舒缓交通,可是现在为了你所说的发展郊区而放弃一些交通繁忙的地方。他们要把地铁站建在puchong utama跟xx做未来规划,当然可以。前提是不能为了puchong utama,跟xx 的未来放弃其他地方的。这样做,本末倒置了。



搞事的自白 “cheh,还以为你很大方,人家屌你,你不会做回应的,原来也不过如此。”

最后,你说我死蠢,我真的是~~我只是看不过眼,你扭曲了我的文章的意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