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不好意思,我以为我不在意,原来我很在意别人的看法的。呵呵。有人说,搞事你个小b仔,你讲到很有道理酱。可是,你个懒,像你这样想的话,郊区的人做懒啊~~给他们烂下去啦?!屌!!原人的话当然不是酱,像搞事酱没有水准的人还是难找到几个的。

你要骂之前,先去看一下之前最早民间组织放的那个规划,跟现在的规划。去看一看好了。都是在特别繁忙或者是中心点。他说他家在xx,那么之前没有规划到puchong utama,做懒啊?!那么,xx跟puchong utama这两个所谓的郊区,就放着不鸟他啦?ok,我先说第一点,我的意思是要假设是你要从 xx 去 puchong utama的话,可以先从xx 去 puchong perdana..这两个地方是走路都可以到了,再不然巴士一个小时有N趟,我不是扯淡,我之前几乎一个星期搭四五次~~~呵呵。而且整整会常塞车的地方是在puchong perdana到puchong IOI mall 那边。你没有在puchong utama长期住过,不懂就不要乱跟limbeh shoot。第二点,这个完全是没有必要的做法至少是现阶段,你看看几个人每天搭巴士从XX去puchong utama的。可能,就小猫两三只~~~呵呵

最后,很抱歉,我本来说不想说的,可是忍不住。做东西要分先后,要看目的。我有一堆朋友、家人的家也是在puchong utama,我当然希望地铁建在那里,你看还没建,屋价就开始增值了。可是,这样想我觉得我很自私,变得我跟那些我不齿的政治家一样。还有很多人比我们还需要地铁,还有很多在繁忙市区的人住的地方,没有被规划到地铁站。反正我这边不塞车,我搭巴士从puchong perdana 到 puchong utama,不用等n个小时,然后再等n个小时的塞车。本来他们的目的是要舒缓交通,可是现在为了你所说的发展郊区而放弃一些交通繁忙的地方。他们要把地铁站建在puchong utama跟xx做未来规划,当然可以。前提是不能为了puchong utama,跟xx 的未来放弃其他地方的。这样做,本末倒置了。



搞事的自白 “cheh,还以为你很大方,人家屌你,你不会做回应的,原来也不过如此。”

最后,你说我死蠢,我真的是~~我只是看不过眼,你扭曲了我的文章的意思~~

Tuesday, August 23, 2011

地铁二三四

***有人对这篇文章提出了质疑,我也忍不住写了一个不三不四的回复,有兴趣的话,看完了这边,可以看一看那边。你再想搞事是不是乌龟王八蛋~~
按这边

首先,我先声明,我下面说的绝对不是我的祖国马来西亚,我爱这个国家,也爱国阵!!!呵呵。如有雷同,纯属纯属虚构~~~这真的是巧合!!!

最近,地铁好像弄到很火热酱,为鸟要建地铁要拆苏丹路的老店,反对党说这个是历史不能拆~结果,又吵了起来。他们在烦神马我是不清楚,也对这件事情不敢有意见(不太了解)呵呵。可是,今天看新闻好像政府妥协了。是不是捞到钱了的,我不知道啦~~

今天,要说的东西很短~~就是说一说,你们觉得为什么政府要建地铁??你们是不是在想“哇鸟eh,搞事你傻了是吗,建地铁做么鬼,你都不懂咩~~死蠢~~~” ”坐地铁当然是要舒缓,吉隆坡跟雪兰莪几个重要地点交通严重阻塞的问题啦”。 你们想的只答对了可能三分之一,呵呵。政府建地铁最主要的目的是有大工程就有钱捞。~~“妈的,搞事你太偏激鸟,什么都讲政府不好,死偏激派,下次不要可怜你来看你的不裸阁鸟”

好的,为什么我会这么想。很简单,你看一看我们地铁站的站点都设在哪里你就懂鸟。从本来开始的,就是第不知道多少大马计划里边,计划的是在几个交通特别繁忙的地方,结果上一个月地铁分布站又出来了,limbeh 给他妈的政府吓了一跳,好几个是建在狗不拉屎,鸟不生蛋的地方(如果你是住在这几个地方,那就不好意思了)。就打个比方,拿我之前住的地方好了,puchong utama 本来没有在计划里面的,不过这次一改,哇佬爽到有一站到puchong utama. 可是想一想,不对,我们这里不太需要地铁的,这里巴士很准时,况且本来来这里的巴士也不多的(有一趟u42可以去pasar seni,还有一些不知道去哪里的)。可是问题来了,从我们这边到puchong perdana 不会塞车(最靠近puchong utama的站),甚至到cyberjaya那个地段也不会塞车。可是为什么要放弃其他更重要的地方,而花钱在这边建多一个地铁站叻?

第一,就是报纸反对党一直在吵的,发展商要维护他们自己的利益所以建在靠近自己产业的地方。想回来,又很奇怪wor,发展商要可以讲要改地点就改地点的咩。酱爽的啊?屁啦,一定要通过某个部长还是谁的同意,他妈的发展商才能改地点啦。可是,那么多人反对,这个他妈妈的部长做么要帮这些发展商叻。难道发展商,直接贿赂他,不太可能wor,那要一大笔钱,有人通报起来不好搞叻~~那这些聪明的发展商跟政治人物们肿么搞呢?很简单,你去看看睡觉拉跟玛哈笛现在他们的工作是神马,就可以猜到鸟。睡觉啦现在是马航的顾问,玛哈笛是国油的顾问。马航跟国油是傻鸟是吗,请这两个老的做顾问搞屁啊。一个文学系,一个医学系,好像跟马航国油都扯不上边。你说可能是政治上的影响力吧,下次政府有什么政策这两个企业好办事。可是,第一这两条水都没有什么势力鸟,玛哈笛每天乱吠都没有人踩他。第二,这两个都是官联企业,他们要政治上的影响搞屁。这就是这些企业贿赂的方式,保障这些人,下台后的未来。什么都不用搞,给你个顾问做,每个月给你钱tim。我们看来是没什么,其实这就是他们的方式~~反正做顾问的不止这两条水,不信你们去查~~

第二,puchong utama 的地段便宜。“哇佬a,搞事,便宜不是好咯,政府帮我们省钱叻,我今天才知道国阵酱好”.哈哈,便宜不管你的事,不过从另一边来讲又管你的事(用的钱是国家税务的钱)。Ok,我猜他们地铁买每个站点都有价钱的预算的。你想想,本来puchong utama的地,很他妈的便宜的,那时候也没人说puchong utama会生一个地铁站出来。lim beh 是政治人物,Limbe1h 有内幕,Limbeh马上去买puchong utama的地(干,够便宜),买另一个地方可能要100万,这边50万就买到鸟~本来预算给的是150万,我们就要跟着预算走,用150万买这块地才对,计划都不跟了,价钱再不跟就太不讲道理了。我们的政治人物也是政亦有道的。150-100=50,150-50=100,50块跟100块你要赚哪里一个~~呵呵。一查出来,他们就说,哎呀,limbeh 只是刚好不小心买到这边的地,然后政府又他妈刚好不小心在这边改来一个地铁站,我有办法咩?我就是幸运,肿么了,你吹啊~~~

最后,会建在哪里我是不懂啦。不过,个人估计这是最后计划,不会再改了~~改了,那个50万买的地不是要亏鸟~~某人物“你他妈560亿,不分一杯羹才怪”,~~当然,反对党捞完地铁政治利益了也不会在追下去了。同志们,靠大家了,虽然反对党也不是好东西,可是这个国政你不给他颜色看不行了,下届大选给他倒!!!!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