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3

注意,接下来的东西,很肮脏很臭,也很恶心。



最近一开facebook, 全都是支持反对党,说国阵jiak 塞的post。看了确实激动人心,热血澎湃,满腔热血.........还有各种你想得出的成语。反正就是国阵是pokai党,那只鸡讲的话是LPPL, 蔡CD只会polanpa,那只鸡diok他的birdbird 他都不敢叫一声,黄圆圆只会穿性感内衣陪来吶死的高层睡觉(江湖谣言这是她下一届不选的原因),尿中来继续没有lanpaji的说风很大乱乱吹,医院很好会漏水 等等等,再来就是火箭是各种神,林冠英是观音神,林吉祥是吉祥如意神,刘振东是镇东大神(虽然一直没有在东边选过)等等等,其他反对党不能神话,因为他们的宗教不允许。既然搞事想吹的都给别人吹完了,想吠也给人吠完了,酱的话我们说一下其他东西。

故事从这里开始。在一个雷电交加的晚上,boleh land 的手相跟裸尸马全裸蹲在Putrajaya的广场中间沉思的时候,电光一闪,灵光一亮、灵感一来决定在2013年5月5号为自己举办一个的轰轰烈烈的下台选举。其实在此之前,2011-2013 年对bolehland的人来讲是很屌的两年,从2011年到2013年人人都在猜什么时候大选。结果,金正日、马英九、奥萨马、查韦斯、普京、萨科齐、还有一堆你我都不懂叫什么名字的人,该做手相的做手相,该做总统的做总统,该去世就去世,该下台的下台了,boleh land 的人却连什么时候会投票都不知道。搞事从2011年就一直跟人家吹“Limbeh confirm, 2011 年年底很可能会大选”,猜错了过后又讲“屌,那只鸡真的没有bird,时间要到了还不敢选,我看他再没有bird,应该2012年年中会选”。结果,在这样不断的猜测然后失败然后又猜测又失败中,搞事托衰到大炮都不敢车多两句。都是bolehland那个bird制度.


bolehland 的选举时间是一个很好笑的制度。选举的时间是由执政党领袖来定的。五年内他想什么时候选就什么时候选。如果他大便的时候,突然灵光一闪想大选,只要去找最高援手聊一下天,lim 一下teh 就可以解散国会准备选举了。人家一样是民主国家,去看看美国的,搞事没有水晶球,没有问米,没有找魔鬼就可以准准预测美国会在2016 年11月8号,星期二当天举行第58届总统选举。有人会说“搞事,你懒啦,美国跟我们的民主不一样,我们的是君主立宪制啦,bodoh"。ok, fine, 我再预测英国下一届选举会在2015年5月7号。你不信的话自己去wiki一下。ops,露馅了,屌。

看到了没,我们的制度有一个很大的问题。我们的选委会却假假看不到,只会做三样事情,吃钱、帮国阵跟帮国阵吃钱。他们从不准备好什么时候应该大选。这是一个很大的缺陷。从人民来讲,这个懒趴手相爽爽酱,想什么时候选就什么时候选,我们人民很难办的叻。let said 我2013年一月book好了2013年5月5号要50000桌的结婚喜酒怎样办?我不能投票事小,全部人去投票不喝我的喜酒怎样办,红包怎样办?我老婆也去投票不跟我结婚怎样办?你不止剥夺了我投票的权利,还让我自己一个人看着一桌桌的酒菜流眼泪。再来从候选人来讲,你这样乱乱来,我们很难安排schedule的叻。不是没每个人都跟你这个小鸡鸡手相一样,吃饱得空玩玩裸死马,玩玩蔡cd,玩玩蒙古女郎的叻。奥巴马跟我约好4月20号一起吃饭,让我指点他怎样抓那个爆炸案的人,让我教他怎样让朝鲜那个死胖子闭嘴的时候,你突然跟limbeh讲,4月20号提名。我要怎样去提名?我要放弃这个世界拯救马来西亚,还是放弃马来西亚拯救世界?你跟我讲啦。

懒,这个制度本来有那么大的缺陷。搞事这样每天在混日子的人都可以看到,为什么那个什么懒趴选举委员会看不到叻。很明显是被国阵操纵了嘛,要搞懒就搞懒,要搞鬼就搞鬼。他们操纵了国家的整个权利,要干嘛就干嘛。国家宪法在他们面前不是限制而是武器。要改变这一切只有一个方法就是换政府,走向两线制!!两党互相制衡,才能开拓三权的真正分离(这中间的因果关系,鉴于搞事是只会大炮,就不在此详细解释了)。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