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05



乌头草,号称中国古代10大毒药之一。跟其他的毒比起来,这种毒略属不狡猾,辛辣、苦味,一副叫你不要采它的样子。可是,它的毒性,适合恐怖的,3-5mg就能让你跟唐僧一起上西天,不需口服,不需经血液,只要跟你的皮肤有接触,就能传染进你身体。希腊神话中,这一种草,是由被Heracles杀死的那条三头狗Cerberus的口水变成的。

为什么突然gauss突然讲这种东西叻?因为刚刚在报纸看到,一个英国的妇女用毒咖喱来毒死她的情夫。最奇怪的是,这名印度裔45歲女子辛格,是有夫之婦,有三名子女,丈夫正接受癌症治療,她在過去16年與这名情夫發展婚外情,直至去年分手。

这名叫齊瑪的情夫原本計劃在去年2月14日情人節,迎娶21歲未婚妻邱恩(Gurjeet Choongh),去年一月,距婚禮不到三周,兩人在倫敦西區家中雪櫃取出咖喱進食後感到不適。齊瑪全身麻痺,送院後不治,其21歲未婚妻只吃下少量咖喱,昏迷兩天後出院。

一段感情,以这样做结尾,再以这种方式作开头。人心就是那么奇怪,为什么自己不能得到的,就要别人不能得到呢?成全别人真的好难吗(我觉得20岁的人不应该再有这种疑问了,可是林伯就是要问啊,怎样?neh neh neh bubu)?得不到他的心就要把他杀了,这样的❤里是社会生病了吗?还是那个人真的有病?经营一段感情,真的不会是一件,简单的事啊!!

别说感情,就算现在人类的心理,也是有病的,除了我的。看我的文章的人,哈哈哈,你们都有病。常常听到,“我不可以得到的,你们也不用想得到”,这样的心理真的太恶心了,听了我都要吐。为了,别让自己那么想吐,我决定了,把那段话隐形,要看的话,你们这些病人,自己去反白吧!!

忘了告诉大家,上面那个印度婆使用,印度乌头草来杀掉她的情夫的。


Gauss不是一个感性的人,只是一个无聊到会,那无聊新闻来随便写的人。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