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07

推背图

《推背图》因为它预言的超准确,使历朝历代的统治者心惊,一直被列为禁书,直到今日它在大陆依然没能逃脱禁书的黑名单。我们只有在港台的一些网站得以一览 它的玄妙。而今天我们从网上看到的推背图(大家可以找一下)是清乾隆年间的举人金圣叹评批的版本,原本现仍积存于台北故宫博物院中,与我们看到的没有出 入。 (怀疑者可去台北故宫)
    
    与西方大名鼎鼎的预言家诺察丹玛斯所著的《诸世纪》不同的是,推背图并没有打乱历史的顺序,而且预言的也都是有关国家兴亡的大事,所以更有研究价 值,其准确性也更高。而最令人感到欣慰的是,它与《诸世纪》预言的悲观世界正好相反,他预言世界大同,天下一家的其乐融融的未来世界,令人鼓舞。
   
   (之前朝代的预测都已应验!以下是从清末开始到未来世界的预言!其中包括了收复台独!中国与日美联军的2次大战!胡温的英明领导及中国的伟大复兴等等!!)
   
推背图部份卦象详解
  返回推背图全集
 
   第三四象 丁酉 巽下巽上 巽 (太平天国的预言)
    
    图:洪水滔天,芦苇边有几具骷髅
    谶曰:
    头有发 衣怕白
    太平时 王杀王
    颂曰:
    太平又见血花飞 五色章成里外衣
    洪水滔天苗不秀 中原曾见梦全非
    
[清]金圣叹:「证已往之事易,推未来之事难,然既证已往,似不得不推及将来。吾但愿自此以后,吾所谓平治者皆幸而中,吾所谓不平
  治者幸而不中,而吾可告无罪矣。此象疑遭水灾或兵戎与天灾共见,此一乱也。」
    
解说:从金圣叹老先生的话里,我们能看出,他已不知道此象预言的是什么了。他是生活在乾隆太平年间,自然不知道太平天国之事。他
  只能推测此乃一乱也。
    
“头有发,衣怕白”形容的是太平军的服饰,“太平时,王杀王”直接提到了太平天国的名号,以及最后互相残杀的命运。"太平又见血花飞",太平即是指太平年景的终结,也是暗示了太平天国的名号,“五色章成里外衣”形容太平军的服饰。“洪水滔天苗不秀”暗示了洪秀全的名字,“中原曾见梦全非”指的是太平天国一度占了中原的大好河山,但终是一场梦。
    
[图]描绘的是洪水滔天,芦苇边的几具骷髅,即暗示了洪秀全的名字,又暗示了太平天国的悲惨命运。
    
    第三五象 戊戍 震下兑上随 (火烧圆明园的预言)
    
    图:城门大开,有两个士兵(后面远处还跟着一个士兵)正大踏步地往里闯。
    谶曰:
    西方有人 足踏神京
    帝出不还 三台扶倾
    颂曰:
    黑云黯黯自西来 帝子临河筑金台
    南有兵戎北有火 中兴曾见有奇才
    
    金圣叹:「此象疑有出狩事,亦乱兆也。」
    
解说:金圣叹老先生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天朝帝京,竟会遭此大捷。英法联军部大摇大摆的进了北京城逼得皇帝出逃不说,还竟然一把大火,烧了被誉为万园之园的圆明园,至今国人想起来仍是国耻。“西方有人,足踏神京”很好理解,指的是英法联军进北京。“帝出不还”皇帝被逼得出了城,再也回不来了(咸丰自从逃到热河,就病死在哪了,再也没有回到北京)"三台扶倾",三个藩台保驾才没有使政权倾覆(由于我对那段历史不是太了解,这句可能解释的不对)。“黑云黯黯自西来”,西方侵略者如黑云一般攻来。“帝子临河筑金台”,皇帝逃到了热河,其子也在热河继的位。“南有兵戎北有火”西方侵略者是从南面攻入京城的,并且在京城的北面放了一把大火,火烧圆明园(又一说,“南有兵戎”指的是南方有太平天国造反)。“中兴曾见有奇才”,幸亏有这个奇才(曾国藩),才保住了大清的江山(其中的“曾”字暗示了曾国藩的姓)
  
    
    第三六象 己亥 乾下巽上 小畜 (慈喜逃到西安的预言)
    
    图:一装束高贵女子骑于马上,前有宫女执灯,侧有小官跪拜
    谶曰:
    纤纤女子 赤手御敌
    不分祸福 灯光蔽日
    颂曰:
    双拳旋转乾坤 海内无端不靖
    母子不分先后 西望长安入觐
    
    金圣叹:「此象疑一女子能定中原,建都长安。」
    
解说:看来金老先生受大清开国之女孝庄的影响,认为凡女杰都能定天下,可这回此女非彼女也,乃是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的败家子-------慈禧。 “纤纤女子,赤手御敌”,慈禧也是不容易,瞧国家给她败的,只能赤手御敌(谁让她把建北洋水师的钱修了颐和园呢)。“不分祸福,灯光蔽日”,整天就知道享乐,晚上也是灯火通明的看戏听曲,那里还分得出祸福?“双拳旋转乾坤”,垂帘听政,囚禁皇帝,竟把紫禁城的石阶都改为凤在上,龙在下,岂不是倒转乾坤。“海内无端不靖”,天下的百姓能服么?“母子不分先后”,她和光绪死于一天,不分先后奔了黄泉。“西望长安入觐”,在八国联军攻进北京时,她携光绪逃到了西安。而图形容的就是她仓皇逃往西安的情景,路上不时还有小官巴结她,向她跪拜,捐钱献媚。
    
    第三七象 庚子 震下巽上 益 (建立中华民国的预言)
    
    图:一鬼在水中,托起一只人头
    谶曰:
    汉水茫茫 不统继统
    南北不分 和衷与共
    颂曰:
    水清终有竭 倒戈逢八月
    海内竟无王 半凶还半吉转自:
    金圣叹:「此象虽有元首出现,而一时未易平治,亦一乱也。」
    
解说:此象金老推测得不错,却是有元首出现,而一时未易平治,也可称为一乱。但这一乱,可是开天辟地的一乱,使几千年的封建统治彻底倾覆的一乱,是共和深入人心的一乱。民国的成立,真是半凶半吉啊。"汉水茫茫",武昌起义打响了革命的第一枪。"不统继统",革命虽成功但国家却未统一,还要继续二次革命,前赴后继。(又一解,宣统帝虽退位,但还继续统治他的紫禁城)。"南北不分",革命之初,国家分为南北两个阵营(北面是袁世凯,南面是孙中山),但最终通过谈判统一了。"和衷与共",成立了共和体制的国家。"水清终有竭",清朝的气数已尽,"倒戈逢八月",10月10日正是农历8月。"海内竟无王",封建统治终结了,只有总统,没有皇帝了,"半凶还半吉",可是国家并不富强,内忧外患。图形容的是袁世凯这恶鬼,企图扼杀民主共和。也可解为,那头是指袁大头,他被封建势力形容为洪水猛兽的革命军(那鬼)最终整死。另解,头指封建帝王,被从汉水冒出的革命军(鬼)终结,(溥仪)头露于水面半死不活。
  
    第三八象 辛丑震下离上 噬嗑 (第一次世界大战的预言)
    
    图:门外,很多平民死亡
    谶曰:
    门外一鹿 群雄争逐
    劫及鸢鱼 水深火热
    颂曰:
    火运开时祸蔓延 万人后死万人生
    海波能使江河浊 境外何殊在目前
    
    金圣叹:「此象兵祸起于门外有延及门内之兆。」
    
    第三九象 壬寅巽下兑上 颐 (日本侵华的预言)
    [图]:山上有一鸟,旭日正东升
    谶曰:
    鸟无足 山有月
    旭初升 人都哭
    颂曰:
    十二月中气不和 南山有雀北山罗
    一朝听得金鸡叫 大海沉沉日已过
    
    [清]金圣叹:「此象疑一外夷扰乱中原,必至鸡年始得平也。」
  
解:金老先生猜得很准。正是那倭寇外夷扰乱中原。"鸟无足,山有月"是个岛字。([插图]鸟在山上,也暗示一个“岛”字),岛国作乱也。"旭初升,人都哭",日本军国主义势力开始强大,人人都在哭泣。"十二月中气不和",十二个月的中间为农历六月,即公历7月7日(卢沟桥事变)。"南山有雀,北山罗",(雀,精卫鸟也--汪精卫。罗,爱新觉罗--伪满州国。)南面有日本扶植的汪精卫政权,北面有日本扶植的伪满州国政权。"一朝听得金鸡叫,大海沉沉日已过",一但到了鸡年(1945年),日本军国主义者就日沉大海了!
  
    
    第四十象 癸卯 (国家分裂为两岸三地的预言)
    
    图:三个小孩玩飞盘
    谶曰:
    一二叁四 无土有主
    小小天罡 垂拱而治
    颂曰:
    一口东来气太骄
    脚下无履首无毛
    若逢木子冰霜涣
    生我者猴死我雕
    金圣叹:「此象有一李姓,能服东夷,而不能图长治久安之策,卒至旋治旋乱,有兽活禽死之意也。」
    
解:此像争议历来很大。其实,这一象是一个很宏观的象,描述的是国家分裂的状态(从图可以看出,两岸三地),时间跨度也很长,从民国建立到民国真正灭亡。推背图时间跨度很长的预言很多,比如第二象预言唐朝气数,时间跨度就有上百年。所以,这一象,并不影响下两象(文革和四人帮)的发生,请大家特别注意,否则会得出错误的看法和不符合现实的悲观论点。由于在台的民国目前还没有真正灭亡,说明第40象的预言并没有终结,所以我们在研究第43象时
 
  

 
    第四十一象 甲辰 (文革的预言)
    
    图:一个人单脚踩球
    谶曰:
    天地晦盲 草木蕃殖
    阴阳反背 上土下日 (地在上,天在下)
    颂曰:
    帽儿须戴血无头
    手弄乾坤何日休
    九十九年成大错 (九加十九等于28)
    称王只合在秦州 (陕西古称秦州)
    
    金圣叹:「此象一武士握兵权,致肇地覆天翻之祸,或一白姓者平之。」
    
    解:出于种种原因本图就不详细分析了,大家可以自己去推想。
    
    第四十二象 乙巳(江青四人帮的预言)
    
    图:一歌女手持琵琶,地上左有一张弓,右有一只兔
    谶曰:
    美人自西来
    天朝中日渐安
    长弓在地
    危而不危
    颂曰:
    西方女子琵琶仙
    皎皎衣裳色更鲜
    此时浑迹居朝市
    闹乱君臣百万般
    金圣叹:「此象疑一女子当国,服色尚白,大权独揽,几危社稷,发现或在卯年,此始乱之兆也。」
解:此像比较好理解,连金老先生都猜对了。正是那红色女皇??江青和她的四人帮作乱。记得在75年,在民间就曾流行过这样的预言,某一山村的老算命先生根据推背图预测,四人帮的气数长不了,这话曾在民间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我想那老算命先生指的一定是这幅图,结果还是很灵验的。我们来分析一下吧。先看图,女的自然是指江青,手里的琵琶指的是王姓的一个人(王洪文),你看琵琶这两个字的头上有那么多王。地上的长弓指的是张姓(弓长张)的一个人(张春桥),剩下的兔子指的是姚文元(兔子能跳,兔在右,女在左,跳字左侧换成女字,企不是姚再来看诗。“美人自西来”,江青是随毛从陕西来北京的,自然是西来,至于美不美,毛心理最清楚。“天朝中日渐安”,她在政治局中日渐扎稳了脚跟。“长弓在地”,弓又指兵权,但她没能把兵权握住,“危而不危”,她几乎危及到了江山社稷,但因为她没掌握住兵权,故国家民族最终还是化险为夷。“西方女子琵琶仙,皎皎衣裳色更鲜”,江青以前曾当过影星歌女。“此时浑迹居朝市”,此时却在政治局瞎搅和,“闹乱君臣百万般”,挑拨离间毛泽东和其下属的关系闹得中南海鸡犬不宁!

    
    第四十叁象 丙午
    
    图:衣衫一般的大官人欲打一服饰华贵的小贵人
    
    谶曰:
    
    君非君 臣非臣
    始艰危 终克定
    
    颂曰:
    
    黑兔走入青龙穴
    欲尽不尽不可说
    惟有外边根树上
    叁十年中子孙结

金圣叹:「此象疑前象女子乱国未终,君臣出狩,有一杰出之人为之底定,然必在叁十年後。」
    
    解:截止到第42像以前的推背图都已成为历史(除第40象的最后一句话),从第43像开始,是我们正在经历或将要经历的现实和未来。推背图中出现的动物是表年份的,如黑兔就是兔年,青龙就是龙年,也就是说兔年结束之后到了龙年。恰巧2012年就是龙年,至于为何“欲尽不尽不可说”我就不明白了。
整个银河系将开始清除过去业的型态,在二O一二年将全部清除完毕,「业」的学习课程到时将全面停止。 即将来临的世界,是一个崭新的世界,这个世界没有竞争、没有恐惧、没有疾病、没有暴力、没有权力斗争、没有肉体的死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