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曾今的总统,如今丑闻缠身,他选择了,一死了之。

他甘愿一死以谢天下人,而不愿面对现实的制裁。

他用一死来证明他自己的清白,而不愿活下来让世人看见,自己的清白。

他很聪明的把,任命制裁的这里球,踢回李明博的脚下。

许多人,认为卢武铉的死是很man的做法。我不认为,有种的,活下来,跟要陷害你的人周旋。

他可能不知道,他的死会留下,多么不好的示范。可能,下个贪污到被查出来的国家首长,也以死来博人民的同情。

那他们的钱就不了了之了。

曾今,我多么的佩服他,从出生贫农家庭,到后来的一国之首,这是付出了一堆努力才能达到的......

他在遗书里,再三强调自己的清白,可见东亚人对清白的在乎!!!



但他在在任总统时期的表现,是令人民所失望的。一个最好的例子就是在2002到2006年期间,南韩社会流行的3500个新辞汇经由韩语学院筛选所编成的“辞典里找不到的新用辞”辞典中将卢武铉编入,“很卢武铉”的意思是“很让人失望。

说真的,他的勇气是值得信服的,当然不是宣扬面对压力就去自杀啦。我相信,这是阿扁穷尽一辈子也做不到的事。因为他知道自己罪。而却不能忽略的是,阿扁不是个男子汉,充其量也不过是个小男孩。

毕: 自杀不是一个好的解决事情方法,不过,这又是一个在东亚根深蒂固的文化。所以,在东亚,以死谢罪的人会得到人民的同情。虽然很屌,但这不是该宣扬的文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