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终于,终于,去看这部电影了,这部可说是我五月以来,最想看的电影。呵呵,太想看了。有两个人,让我不得不去看这部戏。
1)Dan. brown ,就是本电影的原著啦,超爱看他的书的,虽然有时候,会很勉强,不过,总结起来,他的书还是很有深度的(有时候,会讲一点点天主教的坏话,大家看开一点,应该都还ok的)
2)Tom hanks, 就是那个以前被人家讲看起来太中年的那个演员,呵呵,超爱看他演戏的,自成一格,不懂怎样讲,可能,他之前的look跟Gauss一样,肉肉酱的,呵呵.

今天,跟小茹去居銮看,那间电影院,好像是叫Big Cinema,比我所expect 得好太多太多了,冷气够冷、位子够宽、荧幕够清、戏票不贵(普通的RM6 ,情侣座RM7)。不好的就是,音响跟GSC的比就有点输、爆米花西北难吃(难吃到像什么酱,总之超难吃)。总而言之,比MBO好很多。呵呵呵呵呵呵。


再来看看,这部戏,没有话讲,三个字超好看,导演真坏,全程没有几个让人喘气的机会。呵呵。虽然,之前的达文西密码也很好看(不懂是不是同导演、不过同作者跟主角),但跟这个比还是差了好多。这部安琪儿与戴梦思真的太好看了。故事紧凑,至于剧本呢?丹。布朗的书的故事,不用怀疑,够格!!而却还带有那种美剧很爱放的暗笑话(就是你要想一下才笑的笑话)。呼呼,太合Gauss的胃口了!!!!!!!过瘾.........这138分钟里,我连上厕所尿尿的时间都省了,因为我知道,去厕所 = 浪费经典剧情!这次比起上次的《达文西密码》显然,对天主教的一些评论都显得小心的多,甚至到最后还有向天主教致敬(可能上次达文西密码被天主教会,抵制到怕了吧,hehe)。老话一句,这部电影,你只要带着一个去看爆米花电影(可惜今天的爆米花,不好吃)的心情去看就可以了,真的很好看。说真的,这也是第一次让我觉得电影比trailer好看的戏。小提:后面,导演还杀你个回马枪,waakakakaka....

演员方面Tom Hanks的演技,一如既往的能去能升,很犀利。虽然,Tom Hanks 的脸演一个很够力的学家,有点*&%¥#,不过,这个角色也想不到其它人能来演了吧。他那招牌式的小笑话也为电影生色不少,掌声鼓励鼓励....至于,整部片最让我惊讶的就属Ewan Mcgregor,不懂是谁吧!我也不懂,回来了,wiki一下才懂的,呵呵。如果说Tom Hanks 演的Robert Longdon是安琪儿(angels)的话,戴梦思(demons)就属Ewan Mcgregor演的Camerlengo Patrick Mckenna ,他绝对是我看过的电影中,最抢眼的配角之一(看好,有之一在后面),就算回来的,对他的印象还很深刻。作为魔鬼,他的双眼太聂人了!!!至于女主角DR. vittoria Petra 叻,说真的是个可有可无的角色,可惜在这种电影当中,女主角,最后都变成鸟花瓶,wakakkaak.......再多一个,Commander Ernestooivetti 虽然在戏里面,戏份不多,不过很喜欢他的造型,wakakak....


总结,安琪儿与戴梦思绝对是你该看的电影,呵呵,不过,不适合阖家观赏,小孩子会看不懂。呵呵,而且这部戏18PL的,呵呵,可能有讲到宗教跟血腥的镜头,相信我绝对没有色情成分,呵呵,没有时间给他色情啦。呵呵。去居銮看电影,不要贪方便,去MBO,bigCinema也不错,今天去电影院包括我才4个人,呵呵,西北爽!!!!



1 Comment:

  1. Sean Thye said...
    i want to watch too...hope cn find someone go watch wif me...haha...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