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H1N1很像在马来西亚有很久了,记得Gauss还有post过一个相关的文章,可是叻,从那时候到那天学校开始有传了,我们的政府才真的认真了起来。为什么马来西亚的疫情会突然传到将够力叻?不是Gauss马后炮, 其实,那几天Gauss就觉得怪怪了,为什么马来西亚的人一点警觉心都没有酱,政府没有不断地报告国外的的疫情,就算本地的一两宗病情,报纸也是轻描淡写的带过(跟外国比啦)。好像根本不把它当做一回事酱,喂~~,你们到底知不知道这个病到现在都没药医的啊?中到了虽然Q掉的几率不高,不过,你的命真的是听天由命了。能好就好,不能好,只能等死叻。

还好,到现在终于认真了,去星洲日报的网站,终于又看到整个网站在介绍这个病了。Radio也一直听到相关的新闻(不是之前那个广告,一直叫你洗手,还是洗手)。虽然说,政府早前尽量把这件事情扫进地毯地下,是为了不让人民恐慌。但这样做的后果就是,人民没有警觉心。不懂,H1N1是个很够力两下的病。

都酱多人中到了(虽然在马来西亚中到的几率只有0.000248%,但真的很多一下了),不过,好像我们的马来西亚人都没有什么感觉酱。你看我们的政治人物们的blog,一点都没介绍H1N1是什么东东(绝对不是那只企鹅)。你看他们出席什么公开活动都没戴口罩,最少打一下广告嘛.... 这个病真的很geli,一个传一个不会停的........害到Gauss要去台湾都不敢去.还有希望那些反对党的人叻,少做一点秀,好好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总觉得他们想不到,其实Gauss也想不到)

oioioioi......这个病真的真的很恐怖的,在1918~1919年曾经造成全世界约10亿人感染,2千5百万到4千万人死亡(看清楚来,当年全世界只有17亿人口)。从这个比例来看,当时世界,每十个人里面就有1.5上西天,十个人里面有5.9个中这个病。请记得,当时什么飞机、直升机、洗衣机、吸尘机、什么机都还不流行,但却传到将够力,更何况是现在,那么多人吃饱得空,飞来飞去,传染的机会更高更快。被传染到了,还没得医。所以叻,劝各位得空去买两个口罩来spare着先,不然也穿也够力,就买不到了,到时就要自己DIY两个新口罩出来了咯。Gauss自己还没卖,在鸟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地方,找没有口罩啦。

总而言之,请各位记清楚,这个病没有药医,曾今弄过很多人去取经。可能是我自己杞人忧天吧了,希望咯....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听说过多几个月,肯能就有疫苗出来了。再过几个月的几个月,就会大量生产,那是就有救了!!

最后,可能就将一直传啊传传到2012年,之前的Post里面的那些预言,就真的中了。世界末日希望不会来。祝大家身体健康啦....

友情提示

A(H1N1)型流感
孩童罹患A(H1N1)型流感的症狀
  • 呼吸急促與呼吸困難
  • 皮膚出現青藍色條狀
  • 水喝不夠
  • 神智不清,嗜睡或沒有互動
  • 變得浮躁,不要你抱抱
  • 感冒症狀可能紓緩,但是發燒咳嗽更劇烈
  • 發燒起疹子


  • A(H1N1)型流感
    成人症狀
  • 呼吸困難或呼吸急促
  • 胸悶與腹痛
  • 突然打冷顫
  • 神智不清
  • 持續嚴重嘔吐

  • A(H1N1)型流感
    如何防範A(H1N1)型流感?
    1. 若出現不適症狀如感冒、傷風等,應第一時間看醫生。
    2. 使用紙巾後不要隨意亂丟。
    3. 勤於洗手,並且勿與人握手、親嘴。
    4. 遠離公共場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