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今天,我们一年一度的总稽查司报告又出来了。如往常般,中央政府2009年预算案又出现严重的超支情况,总共多花了48.3亿令吉。唉~~年复一年,每年都是一样的东西出现。这样明显有贪污的迹象,难道我们的反贪污局眼睛是瞎的,耳朵是聋的咩?Please lah,连续几年了,除了08年名字从反贪污局改成“反贪污委员会”,其他的东西竟然一点都没有变过,几年了竟然还是没有采取行动。walao A , 你们除了会杀人(虽然法庭还没定罪,不过是人的都懂发生了什么事),还会做什么。08年还讲成为东南亚的ICAC,walao 你们好意思讲,我都不好意思听咯。电脑4千块用4万块买,教育部请学生吃的沙丁鱼变成变质牛油,看这些新闻看到你想拿报纸来撕咯。问题是国家总稽查司挖了酱多事情,为何却从来不动手去解决。就好像,如果安化真的有鸡奸的话,你把这件事告诉全世界然后再把安化带到全世界去巡回演出。结果出来,你认为事情会解决咩?你应该要把他抓起来,把他的屁股鞭到开花,他才会反省才不会重蹈覆辙嘛。所以叻,我们的政府应该正视这个问题(当然他们不会去正视啦,不然怎样喝咖啡?),然后请一些像Gauss酱的专家来,才能一劳永逸的解决这个棘手的问题让国家,转亏为盈嘛!



再来,今天在面子书上看到很多人放
污桶帝蒂旺沙区部主席做哈利说:“我们不需要华人和印度人的票。”看吧这些鸟人时不时就出现并挑起种族间的课题,视乎513不再现,他们就吃不下饭,睡不下觉。为什么这些问题会不断出现?不断有人批评他们(不信,我跟你们打赌两毛,明天早上的报纸或后天的报纸,就很多悯联的,还是麻花的人出来骂他)后,还是会出现叻?这些人无非是想要炒作一下自己,凭这样他才有本事上头条嘛。所以,对付这些人的方法最简单的就是不要屌他们,他们要讲给他们讲到饱,你又不会少一根毛。他不想要我们华人和印度人的票,我们也不可以逼他收的嘛,强逼别人不人道叻。难道,他讲不需要华人跟印度人的票,就真的我们的票就不重要了咩。

很肚懒?吞不下这口气?不鸟他晚上会发恶梦?Eh...我妈告诉过我的:“年轻人,脾气不要酱大,看开一点”。肚懒他,大选的时候不要投他啦。投我!!!!当他讲到嘴巴都烂掉都没有人屌他的时候,他就会慢慢的走下舞台了咯。政治是作秀啦,please。相反的,你骂他,在facebook上像帮SHE, 刘德华,搞事刘,他们酱开一个groups给他,然后叫一堆人来like.酱的话,他更爽,出名了咯,像搞事刘酱出名。walao A, 不要帮他炒作啦,他要疯随它去,我们是文明人叻,屌。不管污桶党内给他多大的惩罚(当然这个惩罚不会大到哪里去的啦,除非用ISA把他关起来,我就认输),如果还是很多人跟他一起炒作的话,不久又会有一样的事情出现的。想开一点,难道你们每天用一样的事情骂人不会显咩?可能到最后你们会问,酱好炒作,做么gauss不要自己炒自己一下.please la, 这个死人讲了最多嘛是被吊销党籍三年,我讲了是去甘文丁吃咖喱两年叻,几不划算一下。

两件事情,两个道理,当然你不能用A的方法解决B,也不能用B的方法解决A,最重要的方法是找GAUSS酱的医生对症下药。再跟你们打赌,如果不要用我的方法,明年的现在,一样的事情还是会继续发生的,因为这里是Jiblaysia!!!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昨天讲了,BN有没有好好用钱,突然就想到我妈妈跟我讲的一句话“祥,我们做人要脚踏实地,不要有多少钱花多少钱,要把钱存起来。”可是我们的政府就没有 我那么幸福了,他们的妈妈没有教他们。一花就是两千多亿,可是我们的GDP好像只有一千九百多亿了叻。他们真的很够力一下咯。还有一个很够力的东西,我们 政府的行政费从2004年的800亿令吉,增加到2011年的1630亿令吉,哇懒,翻倍跳叻。就算大马的通膨率有酱鬼高咩?100%的通膨叻,难道我们 04年买2.50一包的nasilemak今天要买5块一包咩?这些多出来的钱花到哪一个小鸟地方去了?也许还是只有天跟那只鸡知道罢了.

hybrid车,手机,性感内衣的照片叻?(妈的,那个女的穿在里面看不到咩?)

看 完了BN乱花钱,再看看他有没有给我们这些普通良民好康。从明年起,大家应该高兴,因为不管是你买用来载情人的hybrid车,还是你买来跟你情人3鸡 /G的手机,还是你买来穿给你情人看的性感内衣裤,统统免税或者降税。这一次预算案有近三百种物品免税,还有许许多多的名牌物品都有免税。还有,如果你打 算买房子,这里有个好消息。首次买房子的人,印花税得以降低两到三千块不等。如果房子的价钱低于22万话,可以免头期。其他地方我不确定 啦,如果你住在巴生谷附近,这些东西好像对你没什么太大作用。22万的屋子就算在巴生谷的边缘也很难找到几间,印花税的节省也在物价翻涨过后变得没有意 义。可是叻,如果以上物品你统统都不用,酱的话这次的免税措施好像就不管你的事了(yellow部长:“不可能的啦,大家一定会买性感内衣裤的啦,不然他 们老公就会像蔡cd酱。”)


哎呀,免了你们酱多税,你们多少要给我们政府一点钱的嘛。
所以叻,不管你有没有驾 hybrid车,有没有买新的手鸡,有没有穿露多多的内衣裤,接下来只要你有吃麦当当、还是KCC、还是你家隔壁有收service taxs的mamak档叻,你都要多给一巴仙的服务税。一巴仙罢了,杀杀水?我们算一下,假设你不小心有两个个孩子,一家人一天要吃两餐有服务的饭,一餐 吃十块,这样的话你各月就得多交RM24,一年就RM288给政府,这是以一巴仙来算,你再乘六看看,一年就千多块叻。可是你驾的还是proton wira, 用的还是nokia3310,穿的还是去年新年买的内衣裤。免税,管你屁事啊!

还 有只要你想看steven gerrard 在你家的电视机里面踢球,还是看林保怡在你家的电视机里面演神探,还是想看凤凰电视台的美女主播在你家报新闻,呵呵,你每个月就得多给6%的AStro服 务税,因为我们的大马政府很努力才把这些人请到你家去服务。不服气?不想给?酱的话叻,你就每天去你家隔壁的嘛嘛档看他们开那些你看不懂的戏。可是酱的话 你还是要好好找,不然你去到的嘛嘛档也是要收服务税的话那就真的是,6%:"i will follow you,wherever you may go."了。

最后,我们可以看到我们政府每天在乱花钱,然后免那种人民不懂多久才会用到一次的税。再来就用各种手段,够够力敲人民一把。然后,假假讲我给你们免酱多税了,你们做么还酱讲我不好。我们BN很低调,很难做的咯。

Monday, October 25, 2010

在不久以前,好像听说过一个叫“一的历史”(前马航CEO,现首相署副部长)的人讲“若大马不削减津贴,将在2019年和希腊一样面临破产”。当这个言论一出,哇~~全城轰动。不管是反对党的还是执政党的都来插一手,反对党如往常的,事情一出马上把炮弹射向BN,讲这些BN的人每天乱花钱,花到没有钱了才来假假担心。BN就讲鸟话咯,“我们执政的这些年来对你们人民太好了,每天给你们够够力的津贴,贴到我们国家再多几年连大便纸都买不起了。”就这样东讲一句,西讲一句,听到我们都不懂谁讲的才对。

可是叻,历史告诉我们事实是永远赢过熊的大便的。所以,今年的财政预算案,我们就可以看到,到底是谁讲的才对了。首先,我们来看看反对党讲的对不对。BN 有没有乱乱花钱。第一个,就是大家最关注的50亿建100层高的大楼。喂~不是才讲没有钱咩?酱究花掉五十亿了。BN马上来灭火了,“你们吵个屁啊,钱又不是用你们的,國民投資公司(PNB)在投资我们啦,sohai"。可是叻,““国民””投资公司到底是用谁的钱来投资,这样的问题应该只有天跟“那只鸡”知道罢了。我们的yellow 燕燕部长还讲叻,建了这个叫做menara warisan 的遗产大厦(也就是建好以后改次大马人的遗产都藏在里面,然后给那只鸡的人花,然后把大马改叫大鸡国),因为够高所以叻会吸引很多外国人来参观就像那个两支jagung塔酱。可是gauss就有疑问了,遗产大厦建好了以后是不是讲就要把两支jagung拆掉,不然两个拥有同样market的东西一起摆在KL会有竞争的叻,书都跟我们讲咯,“我们要放弃竞争,然后寻找我们的蓝海”。那样的话,我还觉得不如给我们的yellow部长1亿去拉骨、去美容、去买性感内衣,让她成为全世界最高、最有女人味、最风骚的部长,这样的话更有吸引力咯,还可以巡回世界演出告诉全世界的人“Jiblaysia Boleh","JIBlaysia Truly Asia" 叻。酱的话不就更劲爆咯。


再来,我们的大道在未来五年内不会起价。eh...表面上看来对人民很好喔。是的,不起价是不错地。可是叻,我们的政府为了给这个糖果人民,自己有傻了要贴钱给我们的大道公司。要贴钱就代表要有钱,钱就从纳税人那里来,所以叻转一圈回来,钱还是从你身上来,赚的还是大道公司。所以,问题的根是什么,就是马蛤狄时代的sohai条约。所以应该拿出来检讨update一下。BN:"sorry loh, It's all confidential, 不可以给你们看"。靠着这一个不能说的秘密,这门生意变得只赚不亏,怪不得UEM 要花230亿来掉全部大道啦。

待续......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